我校与牛塘镇开展政校企产学研对接会

发布者:科学技术处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624

为更好对接牛塘镇企业技术需求,解决企业技术难题,积极发挥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作用,928日下午,我校在江理工技术转移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江苏理工学院与牛塘镇政校企产学研对接会牛塘镇副镇长挂职赵小荣、市场监督局牛塘分局副局长蒋小洁、牛塘镇经济发展局副局长何文卿、牛塘镇企业家代表、校科技处副处长王田虎及教师代表参加对接会,会议由赵小荣主持。

会上蒋小洁、何文卿分别介绍了牛塘镇企业概况、详细解读了政府惠企的相关政策及奖励,并表示积极架起企业和江理工之间沟通、协作的桥梁。王田虎介绍了我校专业特色、学术专家团队及研究方向,他表示政校企产学研对接会是江理工、牛塘镇企业三方进一步推动政校企合作的具体行动,学校方会积极对接好企业需求,帮助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共促发展。 

牛塘镇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技术需求,双方就企业技术难题等方面进行初步交流,并达成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