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科创中国”服务平台专家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学技术处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327

各有关单位:

科创中国服务平台(https://www.kczg.org.cn/)是全国性的科技综合服务平台,为进一步推进常州“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充分发挥“科创中国”网络服务平台作用,推进常州市专家信息在全国平台上的展示对接,现决定进一步开展专家信息征集申报工作。

各专业专家(硕士及以上)都可填写研究领域、专业方向等信息,要求真实准确,不得弄虚作假。请于66日(星期一)之前完成信息填报。填报链接如下:

https://distribute.e-biaoge.cn/sp/formreport/distribute/TK98ZXUL3S/4743056076271339258

联系人:王建文、潘云娟

联系电话:8695308686953701



科学技术处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