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公告

学术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时滞复杂动态网络同步综合:理论&应用”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6来源:江苏理工学院浏览次数:1887设置

间:2019418日(星期四)1400-15:30

点:45-1-314

主讲人:

何平,澳门大学哲学博士,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博士后研究员,在德国出版1部英文学术专著,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18篇,ESI高被引论文2篇,根据Web of ScienceJCR分区数据统计,SCI一区8篇,二区3篇(中科院一区3篇,二区3篇),中国自动化学会权威学术期刊论文6篇,人工智能领域顶刊1篇,发表EI期刊论文17篇,会议论文2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要研究方向为复杂网络同步及多智能体一致性。

主要内容:

由于复杂网络丰富的物理意义和广泛的工程应用,复杂时空动态网络同步的研究已成为当今国内外的热点研究课题。将复杂性理论、非线性动力学以及现代控制理论三种科学理论有机结合起来,从网络科学的角度阐释时滞复杂时空动态网络的形成机制,以非线性动力学为工具讨论其动力学特性和几何性质,以控制理论为工具提出并发展时滞复杂时空动态网络控制与同步的新思想和新方法。极大的丰富人们对复杂网络的认识,同时也将有助于人们更好的理解和运用现实世界动态网络,如人口动态网络、交通流网络、电磁传输网络等。

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

科学技术处

2019年4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