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2019年中国粒计算与知识发现学术会议审稿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3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612设置



4月26日-28日,2019年中国粒计算与知识发现学术会议审稿会在我校举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业委员会主任苗夺谦教授、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梁吉业教授、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吴伟志教授、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高阳教授、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米据生教授、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钱宇华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2位专家评委、8位期刊主编参加了本次审稿会。我校副校长贝绍轶、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范洪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计算机工程学院钱进教授主持。

贝绍轶致辞。他首先对专家学者莅临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贝绍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希望与会专家多到我校传经送宝、指导工作。苗夺谦代表专委会对学校承办会议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要求专家们遵行“精益求精,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把控稿件质量,将优秀稿件推荐到相关核心期刊。

审稿会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与苗夺谦、梁吉业、高阳等专家进行了交流。

据悉,2019年粒计算与知识发现学术会议(CGCKD2019)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委会协办,江苏科技大学与我校联合承办。中国粒计算与知识发现学术年会自2001年起,已在各高校成功举办18届。该会议对粒计算、粗糙集、三支决策、概念格等方向产生了深远影响。本次审稿会经过专家认真审查,共向13个核心期刊推荐了140余篇稿件,为8月9日—11日召开的2019年中国粒计算与知识发现学术会议打下坚实基础,也为推动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学术研究营造了良好氛围。(供稿单位:计算机工程学院 钱进,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