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承担的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03-2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859设置

3月18下午,受江苏省科技厅委托,常州市科技局会同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江苏分院有限公司,我校组织召开了机械工程学院曹清林教授课题组所承担的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重点项目“碳纤维车身成形全流程关键技术及智能装备开发”之课题“碳纤维复合材料车身智能成型共性技术研究”(课题编号:BE2015007-1)的验收会。

由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副会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崔益华教授为组长的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实施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相关验收材料,一致认为,课题组超额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技术、经济指标。

据了解,曹清林教授课题组将以此为契机,抓紧开展2018年承担的国家“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复合材料模压成形件数字化设计分析与生产线可靠性保障评价课题的研究工作,使我校在复合材料基础研究及其在新能源汽车应用领域取得更好的研究成果。(供稿:机械工程学院,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