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发明创业奖创新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学技术处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2046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发明协会关于2022年度“发明创业奖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中发协字〔202226号)精神,我校将积极组织申报。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成果,积极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范围及要求

  往年已获得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奖创新奖、发明创业奖成果奖的项目不能申报本年度发明创业创新奖。坚持优中选优,学校组织统一推荐,原则上提名数量不限。各单位应当建立科学合理的遴选机制,提名本学科优秀项目。详情请查看附件1

  二、提名程序及材料报送

    1. 518(星期三)前填写《提名项目数量和汇总表》(附件2),将电子版发送至879163900@qq.com,科技处将统一申请报奖系统填报账号,并对申报项目情况进行公示。

    2.提名系统:http://8.140.115.12:7070/,或进入“中国发明网”点击“发明创业创新奖申报”板块进行申报。

    3. 76(星期三)之前申报人需提交纸质提名书原件1份,从提名系统下载打印。提名书和附件一并装订,无需封皮,纸质提名书要与提名系统一致。电子版申报材料(含提名书及附件,提名书需为word文档)同步发送至邮箱879163900@qq.com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建文、潘云娟

  电  话:8695308686953701

 

附件1 中国发明协会关于2022年度“发明创业奖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中发协字〔2022〕26号).pdf

附件2 提名项目数量和汇总表.docx

附件3 发明创新奖提名书(2022).docx


 

                                          科学技术处

202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