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发布者:科学技术处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726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推荐工作的通知》,教育部拟十四五期间组织新建一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我校限报1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建方向

主要聚焦生物和医药领域、数理领域、信息领域、综合交叉领域、海洋领域和地球科学领域等研究方向

 

二、有关要求

1.申报的实验室满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新建首批申报重点研究方向》(见附件)规定的申请条件,杜绝不良学术行为,申报材料不得弄虚作假

2.请认真编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书》(见附件),并于2022210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申请书一式7份)报送学校科技处,同时报送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3.请有意向申报单位于120日前(拟申报重点实验室名称及主要研究内容)进行预申报,未进行预申报单位不再后续受理。

 

联系人:汪雨

联系电话:3089

邮箱:359282624@qq.com

 

科学技术处

2022110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