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系列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科学技术处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891

间:1029日下午15:30

点:图书馆北报告厅

会议内容:

一、2021年基金申报动员

二、2021年基金申报辅导报告

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新趋势与新策略解读基金申报过程的要点,拟从研究热点与选题、关键科学问题、评审要点、撰写技巧等方面详细讲解如何完成一份高质量的申请书。

参会人员:

分管校领导;各理工科学院分管科研院长、科研秘书;符合申报2021年国自科青年基金项目的教师(具有博士学位);拟申报2021年国自科面上项目的教师(各学院申报人数不得低于科技处建议的最低申报数);其他感兴趣的老师;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

其他要求:

1.请各有关学院做好组织参会工作。

凡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均须参会,如有课请提前做好调课工作;原则上不能请假,如须请假,请履行请假手续。(见附件)

2.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保证会场秩序。

联系方式:

人:王  

联系电话:86953087

 

科学技术处

20201022

请假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