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产学研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1278

各有关二级学院、项目负责人:

为及时掌握在产学研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根据省科技计划管理要求和相关工作安排,于近期对所有在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所有在的产学研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附件1)。

二、检查内容

1项目合同执行情况

对照项目合同,检查了解项目合同实际进度情况和阶段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效;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及有关建议等。

2、项目经费收支情况

检查项目的省拨经费和自筹经费、企业经费到位情况(前期投入或省拨经费是否违规回流合作企业),项目经费使用情况,是否专款专用并按要求进行单独核算等。

三、检查方式

1、二级学院组织相关负责人自查

由相关二级学院对照科技计划项目合同组织本院所有在项目进行自查。

2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中检表

由二级学院督促各项目负责人,在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中,在线填写《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在审核上报的基础上由项目负责人打印签字。二级学院填写《产学研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实施情况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3)。

四、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中期检查工作,严格把关,切实履行管理职责,督促项目承担单位如实填报,加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审核,加强对项目实施的跟踪管理。省科技厅将组织专家进行抽查,了解项目实施进展。

2请各相关二级学院将项目负责人在线打印并经本人签字的《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纸质稿一式2份、《产学研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实施情况中期检查汇总表》电子稿,于314日(周三)前一并送科技处,相关电子稿发送至邮箱51259057@qq.com

不尽事项请与科技处技术转移科联系。

联系人:束强、邹丽阳

联系电话:86953088

 

科学技术处

201835